Saturday 3 March 2012

我好想一个人静一静. =)

我好想、一个人静一静,
我好想一个人走到海边去大喊大叫。
好让自己发泄 ..
友情又出了问题.
不知为什么、这一次我没哭。
可我不停地告诉他们我好辛苦.
直到现在、我还找不到我没哭的原因,
心里想:究竟是为什么我没哭?
或许我不想去在乎那么多,
我在乎得越多,我哭的机率就越高.
所以我选择让自己好过些,不去在乎那么多. =)

女人、
我还以为你思想成熟了.
没想到,你到现在还是执、迷、不、悟.
看你这样,真的很伤心.
可惜,我没那资格去批评你.
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改过.
就像我之前对你说过:“我答应你,我会改.”一样. =)

我既然跟你道歉了、
我就会试着不去理会你们怎么说我.
但是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、
也请你们,别太过分. 

我真的好累好累、
就让我休息一阵子.
就让以前的那个我、消失一阵子.
属于我的快乐,会回来的 =)

撑不住的时候、可以对自己说:“我好累”,
但永远不要对心里承认说:“我不行”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